你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2016医药物流大讲堂第五站在武汉成功举办

2016医药物流大讲堂第五站在武汉成功举办

2016/12/1         

   11月3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办、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支持、湖北经济学院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承办的2016凯雪冷链医药物流大讲堂活动在武汉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2016年凯雪冷链医药物流大讲堂的第五站。


 

本站大讲堂邀请到了九州通医药集团冷链事业部总经理姚共亲,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挺,上药科园信海医药湖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董思彤作为讲师,中物联医药分会秘书长助理郭威、湖北经济学院物流与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汉武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湖北经济学院物流与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胡汉武

首先,湖北经济学院物流与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汉武代表校方为此活动致辞,首先感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和各位企业领导走进湖北经济学院。胡书记接着向大家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以及物流与管理工程学院的历史,还有物流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取得的一些成果。胡书记希望借此活动,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和企业的交流讨论,提高自身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九州通医药集团冷链事业部总经理 姚共亲

九州通医药集团冷链事业部总经理姚共亲做了《医药物流发展趋势简析》的主题演讲。姚总从医药市场监管法规,医药物流发展模式两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和探讨,向物流专业的同学们普及了更加细化的医药物流行业的基础知识。姚总还介绍了一下九州通医药集团的优势,研发现状和布局规划,并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往九州通现场进行参观学习。

 

 

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邹挺

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挺向同学们演讲的题目是《保障药品食品安全,打造健康生活》。邹总从冷链设备的角度讲解了冷链运输的必要性,以及整个冷链中间无断点的重要性,和保障冷链无断点的实施方案——全程监控。之后邹总与师生们一起展望了未来冷链行业的发展趋势,并表达了和同学们一同见证中国冷链发展的奇迹的美好愿望。

 

 

上药科园信海医药湖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 董思彤

上药科园信海医药湖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董思彤为同学们做了《把握机遇赢当下  立足优势创未来》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她先向师生们介绍了上药科园信海和其湖北有限公司的情况和优势,并鼓励学生们找准自身定位,努力磨练技能,多与行业内人士进行交流再决定自己去哪里就业。此外,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实用的求职技巧。

互动环节


最后,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物流过程中的成本控制,社会物流进入医药物流行业存在哪些壁垒,医药物流人的应有的情怀的态度,医药物流行业的职业发展规划等话题和嘉宾们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嘉宾们也都进行了耐心,有趣,详细的讲解。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把更多的医药物流行业的知识和最新趋势等信息带向更多院校,让学生在学习书本知识之余,更加了解就业市场的需求,也增进企业对学生们的了解,由此推动我国医药物流人才的培养。

 

医药物流大讲堂湖北经济学院站圆满举行,后续我们还会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也会有更多的院校、学生、企业参与当中,敬请关注!

 

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黄河之滨,雁鸣湖畔,中国中原,九州之中,孕育出了一个中国冷链行业的翘楚——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她坐落于郑州中牟汽车产业集聚区,她成立于2006年8月9日,是一家提供全系列冷链方案和设备服务商。在全国30个省市设立了销售服务机构,产品出口到欧洲、美洲、非洲、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凯雪始终把“科技凯雪 安全冷链”作为公司的行为准则,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商超冷冻冷藏展示柜、药品冷冻冷藏展示柜、超低温医用冷库、商用冷库、冷藏车制冷机、客车空调、特种车冷暖空调、物联网监控系统等八大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高产品质量、高效率、高服务水平”的经营理念让凯雪人努力奋斗,公司通过了ISO9000、TS16949等系列管理体系认证,并应用到产、供、存、运、销各环节。2012年被评为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被评为清洁生产示范企业,荣获河南省名牌产品称号、河南省著名商标。 

公司秉承“执着 创新 责任”的企业使命;致力打造一支技术过硬、执行力强的优秀团队,公司的产品实现了物联网全程跟踪监控,从田间到餐桌新鲜食品冷链保障以及药品流通全程冷链保障得以实现 ,现有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国内领先,比肩国际一流产品水准。公司设有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郑州市制冷设备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汽车零配件和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并参与了国家多温冷藏运输装备技术要求及测试方法、冷库节能运行技术规范的编写,拥有40余项国家专利。

 

根据国家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的政策指引,在河南省发改委、河南省工信厅倡导下 ,凯雪公司与郑州大学等科研院校合作,实现了“政、产、学、研、用”的有机融合。总经理冯仁君先生高瞻远瞩,带领团队不断学习、创新,正在组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汽车零配件研发平台,博士后工作站。

 

2014年12月8日,凯雪冷链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股票简称“凯雪冷链”,股票代码“831463”,成为郑州中牟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凯雪将顺应发展潮流,抓住当前冷链行业大爆发的历史机遇,持续创新,立志成为中国冷链行业领军品牌;凯雪人将更加意气风发,齐心协力,开拓更加广阔的疆土!

科技凯雪,安全冷链。


 
栏目最新
  • ·关于召开2024年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会长办公会暨医药供应链数字化泰山论坛的通知
  • ·关于开展供应链管理师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培训的通知
  • ·关于召开 2023 第十届医药物流行业年会的通知
  • ·关于召开2023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三届二次理事会的通知
  • ·关于举办2023食品冷链技术创新大会同期活动:“制冷系统运行维护保养”公益培训(天津站)的通知
  • ·关于开展供应链管理师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培训的通知
  • ·关于举办“制冷系统运行维护保养”公益培训(武汉站)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医药冷链仓储能力TOP30调研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医药冷链运输能力TOP20调研的通知
  • ·关于召开2023(第十二届)药品冷链物流国际会议的通知
  • 推荐文章
  • ·API China
  • ·2018生物大分子药物论坛
  • ·2018医药物流中国行·河南站随行企业征集函
  • ·2016国际医药供应链峰会在海口盛大举行!
  • ·第三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海口盛大举行!
  • ·走进校园| 医药物流大讲堂圆满举行
  • ·Aramex和新桥制药公司成为合作伙
  • ·秦玉鸣会见RX360国际医药供应链联盟CEO Mark Paxton
  • ·全球67位医药供应链专家谈医药供应链的机遇与挑战——DSV市场监测
  • ·“聚力突破,开创新局”丨思齐第三届医疗市场年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