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培训解决方案课程培训

2017/4/12       北京美塔碧软件科技培训   

适合对象:男女不限

课程费用:请询价

班  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级班制:小班

课程课时:请咨询

开课日期:长期

上课地点:北京北京美塔碧软件科技

美塔碧软件科技的定制项目服务,是为了满足企业更为具体和复杂的培训需求。根据企业所处的行业、企业(学习)规模、战略发展方向、人才发展目标和人才培养政策等,在充分了解和深入分析企业培训需求的基础上,为企业量身定制培训项目,以期帮助企业有效地开展培训项目,实现培训目标,并取得显著的学习成效。

 

课程简介

 

  培训定制

美塔碧软件科技的定制项目服务,是为了满足企业更为具体和复杂的培训需求。根据企业所处的行业、企业(学习)规模、战略发展方向、人才发展目标和人才培养政策等,在充分了解和深入分析企业培训需求的基础上,为企业量身定制培训项目,以期帮助企业有效地开展培训项目,实现培训目标,并取得显著的学习成效。在充分分析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需求基础上,帮助企业规划系统的学习体系,包括根据各层级人员的能力模型,与岗位发展路线相匹配,规划整体的能力发展和学习体系。

特定管理技能/岗位培训
    针对特定阶层人员的技能需求,如中层管理人员、基层管理人员、销售人员,或者某一重点技能需求进行集中培训,如沟通能力、团队管理能力、领导力 等管理进阶培训根据企业各管理层级的能力发展需求特点,设计不同的阶层培训内容,帮助企业加快管理梯队的建设。

管理进阶培训
    根据企业各管理层级的能力发展需求特点,设计不同的阶层培训内容,帮助企业加快管理梯队的建设。

 

400-029-0987153047(优惠正在进行中)

网点:北京,北京美塔碧软件科技

·